•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家胜到国教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吴家胜到国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慰问青年教师。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家胜对国教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守住留学生安全底线;要体现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好核酸检测阳性的学生,提供相关的物质保障和防疫指导;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好来年的工作计划,继续讲好“中国共富”故事,扩大国际影响力。

走访中,吴家胜亲切慰问青年教师范迪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吴家胜指出,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要勤学肯干,抓住机会多学多做;要以研究性思维开展工作,提升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

学院负责人对留学生培养与管理、学生安全稳定、国际资源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办 程凯/文 国教学院 苏园园/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