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冯尚申到动科动医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1】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动科动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冯尚申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宋厚辉所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期,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与时俱进开拓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以高质量党建保障一流事业。冯尚申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政协同,让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引领的旗帜高高举起,凝聚干事创业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二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基于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科学研究,不断培育高水平成果;三要充分发挥师资队伍结构优势,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教师成长和学生培养国际化方面作出示范引领;四要加强组织保障,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系统推进优质生源工程和青年教师发展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关心每一位校友发展与进步,切实汇集学院事业发展的创新力和凝聚力。 

会前,冯尚申实地考察了学院楼宇文化和党员之家建设,走访参观部分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学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动科动医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