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美红召开学工例会部署学期末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6】 【来源:学工部 学生处 】 【作者:郑秀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次学工例会,部署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会上,施美红希望各学院发扬连续紧绷工作的良好精神状态,收好年度的尾、学期的尾,努力交出学生工作年度方方面面的优秀成绩单。结合期末的工作重点,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争先争优,对照年初目标和学校考核要求,认真梳理,做好总结,尽最大努力争取最优的成绩;二是始终紧绷安全弦,做细做实,守好政治安全、心理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交通治安领域安全;三是谋深谋实,理清思路,打牢基础工作、问题导向,利用系统化思维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抓重点,出亮点,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突出学校特色,在高校横向比较中出新出彩;四是始终抓牢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党员骨干、寝室长四支队伍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随后,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 郑秀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