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2-12-06】 【来源:工会 】 【作者:卢晶】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5日,副校长、妇联主席沈月琴主持召开校妇联执委(扩大)会议,对第一届、第二届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评审,校妇联执委、二级妇联主席、创岗负责人近40人参加。

会上,沈月琴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提出了“三性一化”要求,即要有聚焦性,重点聚焦于如何服务学校中心和女性发展,聚焦创岗以来取得的成效,而非“汇集”团队所有成员的教学科研成果;要有针对性,围绕文明岗创建设置领导小组、组织机构,明确要运行机制,营造文化氛围等,扎实开展相关活动;要有示范性,校级岗在校内发挥带头作用的同时,更要争创省级、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造更好的育人效应和社会效益;要注重特色化建设,文明岗要努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一个或多个点位上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化学公共基础课教学团队、化材学院学生办、刘龙青名师工作室团队、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本草求真”巾帼岗、体育军训部妇联、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求真生活西径店班组8个集体围绕创建岗位的人员组成、工作成效、创建思路及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4个团队为第二届“巾帼文明岗”创岗集体。

会议还对暨阳学院外语系、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等5个首届校创岗集体进行了验收和认定,并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

(工会 卢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