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吴家胜为经管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王子旋】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1日,副校长吴家胜为经管学院学子讲授形势政策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家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伟大变革、决定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为重点,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他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生态文明等属于农林大学的“主阵地”,希望各位同学紧跟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给学校的建设再添“经管力量”。最后,他殷切嘱托同学们主动顺应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并认真吸收报告精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经管学院 王子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