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冯尚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杜华良】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校办相关人员陪同,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冯尚申听取了图书馆馆长王欣关于资源建设、读者与学科情报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说,图书馆位于校园地理核心,环境优美,是学校良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承载者,是一代又一代浙农林学子心中的精神殿堂。他要求,一要有育人的自觉担当,合理化解藏阅矛盾,解决学习空间不足的问题,给学生多样化的自习座位选择;二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以多种形式积极争取社会、校友资源,改善办馆条件;三要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努力研究师生需求的变化特点,结合图书馆学的专业逻辑,加强研究,采取相应的工作策略;四要树立创新理念,科学判断未来发展趋势及现实需求,不断推进管理制度创新和服务方式转型;五要建好专业人才队伍这个核心,兼顾专业和辅助力量,不断改善人才知识、年龄结构,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冯尚申还实地考察了东湖馆阅览室、软硬件设施及环境,看望了在岗的教职工。

(图书馆 文/杜华良 图/李志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