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家胜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根据学校“四个一”联系安排,12月1日,副校长吴家胜走访慰问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孔凡斌教授。

走访中,吴家胜亲切询问孔凡斌教授在生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了孔凡斌教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孔凡斌教授为学院和学科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吴家胜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要不断提高学术抱负和科研情怀,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动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取长补短,发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优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凝心聚力,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辐射能力,用人才吸引人才,为学校人才体系构建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办 程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