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缪鲁加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3】 【来源: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 【作者:风景园林(工)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工)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缪鲁加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他本人的学习经历,对“两个确立”“五个成果”“两个行”“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缪鲁加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这3个重要方面单列作出部署,体现了党对中国式现代化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体现了抓关键、补短板、防风险的战略考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师生应承担起重要的使命和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奉献一份力量。

学院负责人表示,结合此次党的二十大宣讲,同学们要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将二十大精神与本专业相结合,全院上下也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下一步学院重点中心工作,不断学持续学,着力培养人居环境类应用性研究型人才。

支部党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既抓住重点又覆盖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同学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