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爱俊赴农科院走访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
【发布日期: 2022-12-03】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杨胜祥】 【编辑:】 【点击量:

12月2日,副校长徐爱俊一行赴浙江省农科院看望学校在农科院开展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并与农科院的相关领导、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徐爱俊深入了解在农科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状况,勉励研究生要开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研究模式,遵守学校和农科院的相关管理规定,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要充分运用好学校和农科院创造的优异科研条件,谦虚好学,勤蹲实验室,紧跟导师,快速融入到导师的课题队伍中,在学习、研究中有所作为。

在座谈会中,徐爱俊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介绍和导师与研究生的汇报后表示,一要通过联合培养,给学生创造最优质的学习和研究资源。二是疫情复杂多变,在农科院的研究生既要做好身体上的防护,也要做好思想上的防护。三是双方导师要切实关注学生的培养情况,通过高质量的培养实现高质量毕业和就业。四是学校和农科院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扩展办学资源。

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

(研究生院 杨胜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