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冯尚申为艺术学院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艺术学院 】 【作者:蔡梦卿、应莺】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2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艺术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的形势与政策课。

冯尚申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通做实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两个方面作了重要阐述。他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从鲜明主题、伟大变革、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他结合浙江省的实践、我校的奋进以及艺术学院学子的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矢志奋斗进取,做新时代有志、有责、有恒、有为青年,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2022级和2021级本科生代表现场听课。


(艺术学院 蔡梦卿 应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