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松永为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傅莹莹】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应邀为光机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包松永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五个成果”“七个深刻理解把握”“十六个方面成就”“两个行”“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做了深入宣讲,并对浙江省在创新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要求,师生党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学院层面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相结合,推动光机电融合在山地智能农林装备中的发展。教师应当以育才为己任,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并立足科技创新,增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寄语广大研究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找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当“四有”青年,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光学工程学科特色,补齐短板,找准定位,加深光机电交叉融合,将专业所学应用到山地智能农林装备研发中。

(光机电学院 傅莹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