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施美红为文法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袁嘉茵】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为文法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施美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时代背景、历史方位、新时代的五大成就、未来宏伟蓝图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生态文明,学通弄懂做实,努力成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施美红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为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

最后,施美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顺应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并认真吸收报告精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文法学院 袁嘉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