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胡祖吉到园艺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园艺学院】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应邀为园艺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和各学科支部、两办教职工等参加宣讲会。

胡祖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逻辑结构、重大创新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胡祖吉说,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文悟原理,掌握报告核心要义,深入领会报告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联系学院学科工作实际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尤其要基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做大做强新农科的迫切需要,加强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充满活力的学院氛围,发挥考核激励机制作用,不断增强学院班子与党员教师的团结奋斗精神,高效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胡祖吉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园艺学院青年教师自觉强化责任感,提高学术抱负,增强科研能力,努力为园艺产业发展多做贡献。最后,胡祖吉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青年教师宫金礼、蔡韡韡分别以《不负青春,不忘初心》和《深学笃行勇担当,做立德树人的好教师》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进行了分享。

(园艺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