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走访慰问经济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经管学院院办 】 【作者:王鹏】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30日,副校长沈月琴到经管学院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人事处、文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沈月琴先后走访了项本武、孔凡斌等教师的工作场所,认真听取了两位高层次人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走访中,沈月琴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高层次人才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管学院  王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