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考核工作组组长冯尚申主持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审议《五家单列考核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办法》,部署2022年度考核工作及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工作。副校长、考核工作组副组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冯尚申指出,五家单考单位考核办法是学校系列考核文件的组成部分,要与学校总的考核办法和系列文件制度一脉相承、有效衔接,要科学地设置重点指标与任务,切实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对于2022年度考核和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工作,冯尚申指出,2022年度考核既是对各单位部门一年来按照目标任务工作产出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校整体工作水平的集中检阅。各牵头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有序地完成各项考核工作,真正考在实处、核在关键,实现预期效果。要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有理有据,牢牢把握考核导向,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工作动力。冯尚申强调,要在2022年度考核摸底基础上,依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以及年度工作要点和省部共建的推进实施,切实做好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确保目标任务下达科学、合理。

沈月琴对目标任务与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五家单考单位考核办法之间的具体衔接、奖励绩效测算、考核结果应用等方面提出建议。关于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沈月琴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的项目化管理,明确重点工作的核心要素和基本参数,紧紧围绕争创国家“双一流”的需要,推动学校加速跨越发展。

会上,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五家单列考核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审议稿)》制订的背景、依据和总体框架等,并详细汇报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单位部门工作考核及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工作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

与会人员围绕五家单考单位考核办法、2022年度考核安排及2023年目标任务确定与分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规划处 杜春华 纪文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