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祖吉带队走访桐乡、海宁校友
【发布日期: 2022-11-30】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3日,副校长胡祖吉走访桐乡、海宁校友。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午,胡祖吉一行走访看望了为学校捐赠月季园种苗的园艺04级校友徐杰,与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川弟(林学83级)、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级工程师张春桃(林学85级)等校友代表座谈。下午,胡祖吉一行赴海宁,与海宁市民政局调研员倪继红(林学86级)、海宁市残联副理事长吴伟禄(林经97级)等校友代表座谈。

胡祖吉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为母校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战略提出宝贵意见。

同时,胡祖吉一行考察参观了老园丁玫瑰园、省级文明村兴城村等地。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