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暨校友第七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校工会、校友会承办的第八届暨校友第七届校园生态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胡祖吉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来自全校33个单位共2800余人参加活动。

冯尚申致开幕辞。他对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生态马拉松作为一项我校长期坚持的师生、校友共同参与的特色体育赛事,既是对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理念的持续践行,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营造生态校园健康生活氛围,号召广大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同时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个人远大理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农林人的力量。

下午3:30,校园生态马拉松正式开赛,参赛选手迈开步伐争先恐后的奔向前方。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后全体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

赛后,校友徐小兵说:“非常高兴回到母校参加生态马拉松,看着自己熟悉的校园,回忆起以前在学校读书的场景,真的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农林的微马赛道设计也非常棒,感谢母校!”

“是体育让我从一个身体瘦弱且害怕跑步的人,蜕变成一个热爱运动的人,我要带动身边的同学继续坚持锻炼,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坚持的力量。”数媒202班级的邢吕杰跑完全程后如是说。

本次马拉松全程近6公里,历经1个多小时,场面宏大壮观,充分展现了浙农林大人“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男女学生组获得前三十名的选手在五舟广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作为学校第二届生态节收关活动,校园生态马拉松对引领广大浙农林大学子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共建生态文明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体军部 图/新闻中心 郝璞玉 信息中心 沈正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