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冯尚申带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大下姜”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带队赴“大下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党的二十大代表、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欢迎冯尚申一行的到来,并分享了她的参会感受。姜丽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生动讲述了下姜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奋进,实现了从“穷山沟”到“绿富美”的蝶变历程;同时感谢学校近年来对下姜村的全面科技帮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下姜村未来发展。

冯尚申感谢姜丽娟的精彩分享,希望全体党员和科技特派员、统一战线同志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积极投身“大下姜”等地的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为推进地方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浙江省“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冯尚申一行还先后到多家帮扶企业和农业基地进行调研,实地看望慰问了赵阿勇、喻卫武、徐凯、方躬勇、白岩等科技特派员,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部分科技特派员参加学习调研;淳安县枫树岭镇相关负责人、帮扶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组织部、统战部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