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采购中心开展后勤服务中心采购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8】 【来源:采购中心 】 【作者:王进】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17日,采购中心组建督察组对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作进行督查,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督察组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采购工作的汇报,徐爱俊对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的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采购中心认真履行对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职能,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应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同时严守廉政底线。

会后,督查组现场抽查了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的采购制度、采购报告、招标文件等资料。

(采购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