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到余杭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交流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 2022-11-17】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食健学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15日,副校长沈月琴带领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负责人,以及食品学科相关教师,到余杭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并看望正在公司实习的粮油储检专业学生。

沈月琴一行与余杭区商务局(粮食物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芳明,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施洪建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粮食产业深化合作、积极推动实践育人、共研减少粮食收储环节损耗、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沈月琴看望了在公司中心库实习的学生。稻谷收获时节,仅余杭区,我校便有17名学生在粮食收储环节开展粮食的扦样、检测分析、留样、出报告等工作。实习单位领导和员工也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沈月琴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利用好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工作,锻炼自己,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展现浙农林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未来学习就业打好基础。

沈月琴一行还参观了余杭“四无粮仓”基地。

下一步,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将与余杭区深化合作,开展粮食生产全产业链合作,构建起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共建发展新格局。



(食健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