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检查组来校指导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5】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章珊琦】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14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成火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

冯成火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牢守住安全保密底线和红线,确保国家教育考试万无一失;要加强自命题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严格把控试卷命题质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明确校院相关职责,加强教育培训,做好风险排查和责任落实,确保研招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徐爱俊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概况以及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并对省教育考试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工作整体情况。




(研究生院 章珊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