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聘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吴敏为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 2022-11-1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11日,我校举行了对国家级教学名师吴敏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副校长沈月琴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林生院负责人以及林生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沈月琴为吴敏颁发了聘书,并对吴敏的加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吴敏的加盟能对推动学校在教学资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进步;能助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协助青年教师凝练教学特色;能指导林学一级学科进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选题设计与成果凝练。吴敏的加盟将有力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水平,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吴敏的工作。

吴敏回顾了与我校多年的合作与友谊,并对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将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林生院的同仁们就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训、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谋划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吴敏简历:

吴敏,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浙江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浙江省十大育人先锋。曾任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处长、求是学院院长、丹青学园主任兼总支书记、浙江大学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