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10】 【来源:国际处 】 【作者:王艳】 【编辑:】 【点击量:

11月9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2年第五次部门联席会议,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年度目标,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任务。

吴家胜对上一阶段各部门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抓落实,推进工作要“不离上级谱”,特别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指示精神;二是要彰显特色抓落实,推进工作要“唱活地方戏”,要坚持以“品牌打造”形成特色,以“协同联动”彰显特色,以“资源拓展”铸就特色;三是要把牢底线抓落实,推进工作要“保持清白身”,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守住学生安全底线。

科技处、国际处、港澳台办、合作处、经管学院、国教学院(孔子学院)、继教学院、资产公司等单位副职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国际处、港澳台办 王 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