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召开国际生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1-0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何洁】 【编辑:】 【点击量:

1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召开国际生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专家研讨会,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国际处负责人,相关专业学院主管院长参加研讨会。

沈月琴对国际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国际生工作给予肯定与较高评价,希望学院之间加强专业共建共享意识,优化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国际生教育质量,建议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

国教学院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领导、相关部门和专业学院对国际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际生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国际研究生的招生和管理情况。

会上,专家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们一致认为,国际生的培养对争创“双一流”和国际化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对国际生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的开设与招生、培养、教育成本、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评议。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学院之间的协调合作,有助于国际生教育“提质增效”,更好地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


(国教学院  何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