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美红看望慰问校通讯社学生记者
【发布日期: 2022-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的陪同下,到活动中心三楼看望慰问校学生通讯社的学生记者。学工部部长周晓光,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参加活动。

施美红先后走访了学生通讯社办公室、网络电视台、广播电台等,与学生记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她深入了解了相关校园媒体的人员配置、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等情况,对学生通讯社成立以来获得的诸多工作成果以及国家级、省级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记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施美红表示,今天是属于记者的节日,很高兴与校园里的学生记者们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新闻素养,用笔尖、镜头和声音丰富浙农林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学生通讯社社长项诗瑶为施美红一行展示了通讯社采访调研集《大地寻梦》、校园杂志《追梦人》和《军训简报》等纸质刊物,介绍了通讯社举办的记者节、闪亮新主播语言主题大赛等品牌活动。

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在末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牢记求真、敬业的校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坚持塑造好农林形象、讲好农林故事、传递好农林声音,做一名敏锐、自信、真诚、善良的追梦人。


(新闻中心  校学生通讯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