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爱俊到暨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7】 【来源:暨阳学院 】 【作者:宣璐】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6日,副校长徐爱俊到暨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暨阳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徐爱俊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暨阳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面对办学规模增长带来的教学、管理等压力,暨阳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党建思政扎实有力,人才培养卓有成效,社会服务亮点纷呈。

徐爱俊鼓励学院积极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目标,开拓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进制度废改立,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破解发展难题,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数智治理。二是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坚持引育并举,坚持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强化制度保障,提高人岗匹配度,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梳理教学资源并提高利用率,优化课程设置,转变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期间,徐爱俊还出席了第三届中国(诸暨)直播短视频助力乡村共富论坛。

(暨阳学院 宣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