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美红带队检查除险保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8】 【来源:综治办 】 【作者:侯永平】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检查除险保安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基建处、公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隐患情况,实地商讨解决方案。在学4至学5连廊检查了生锈破损栏杆的情况;在绿色农药协同中心北侧检查了校园边界划定情况;在教1五楼大厅检查了天花板墙皮脱落情况;在A2原党员之家检查了吊顶脱落和漏水情况;在C10学生公寓检查了通道安全出口和宿舍电表箱等。

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施美红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好整改计划,列出详细实施方案,落实整改资金,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落实整改期间的安全管理和技术措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