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临安区公安分局对接合作“护航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带队赴临安区公安分局对接警校合作“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临安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华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倪建均详细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希望继续加强警校双方在宗教工作、学生校外住宿、网络舆情、防诈骗和治安安全、留学生管理、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吕华军就相关问题分别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辖区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努力形成“警校协同,安全共享”的良好局面。

学工部、保卫处、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就警校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针对性地对接交流。

(党委宣传部 侯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