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江惟舒】 【编辑:】 【点击量:

9月19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徐爱俊听取了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上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爱俊强调,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在学校“一体双轮”战略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一是树立规矩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相关学院与研究生院加强沟通协调,合力将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关注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狠抓研究生教学管理,处理好规范与灵活的关系,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做好招生宣传与服务,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特别是做好新增招生专业的宣传和动员;四是加强调研学习,全力以赴开展学位点申报工作,加强与学科评议组的沟通,关注新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五是严把出口质量关,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从严把控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抽检,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于此同时,提前谋划,多方联动,确保毕业研究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对上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 江惟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