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师使用“智慧浙农林”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组织部 】 【作者:金飞凤】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问题,9月19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师使用“智慧浙农林”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月琴对与会各职能部门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目前老同志在使用“智慧浙农林”和校园门户时遇到诸多问题,为此沈月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快使用信息化手段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老同志便捷安全进出校园,维护老同志合理诉求、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做好功能完善、模块更新、系统维护等工作,用科技力量真心真情守护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让老同志在数字化浪潮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问题,在全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设备处、公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