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8-1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及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等评审结果相继公示结束,我校共有6项项目获立项公示,其中,一般项目规划基金3项、青年基金2项,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1项。在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方面,我校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10,在全国农林高校排名第5。

从学院立项情况来看,共有4个学院获立项,分别是经管学院2项、马克思学院2项(含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1项)、园林学院1项目、暨阳学院1项。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各学院、全校文科教师与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当前哲学社会科学综合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跨越期。下一阶段,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将坚持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全面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21-2025)》,努力建成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农林特色,与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体系,努力实现哲学社会科学振兴目标,在服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文科处 连燕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