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祖吉主持召开暑期修缮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8-10】 【来源:基建处 】 【作者:陈雪红】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胡祖吉主持召开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基建处、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祖吉听取了基建处关于暑期修缮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暑期修缮工程项目多、涉及面广的情况他指出,师生之事无小事,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各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集中力量、一鼓作气,确保暑期各项修缮工程完工交付。

胡祖吉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要以师生为中心,以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工作推进的立足点、落脚点和着力点。二是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协同作战。要以开学时间为节点倒排推进计划,做好老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统筹安排好新生的住宿方案。三是紧盯质量安全,强化底线思维。针对今年连续的高温天气和近期疫情防控要求,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紧绷安全之弦,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会上,公管处、后勤中心相关人员对本部门的暑期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