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森林芳香植物康养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 【点击量:

8月4日,浙江省森林芳香植物康养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吴家胜、科技处、林生院负责人和植物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吴家胜对森林芳香植物康养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建设好浙江省森林芳香植物康养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强化芳香植物的康养功能的生物学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实验室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实验室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评审立项工作。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