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祖吉带队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发布日期: 2022-08-04】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 【点击量:

7月29日,副校长胡祖吉带队走访杭州地区校友。校友办原主任杨黎明、校友办主任哀建国、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等陪同走访。

胡祖吉一行走访看望了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渭山(林学(干)80级),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书记方志刚(林学77级),浙江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荣勋(林学91级),浙江森禾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勇平(林学78级),乐活公司董事长、林学92级校友葛金伟,杭州格度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家具设计04级校友柴晓东等多位校友。

胡祖吉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汇报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胡祖吉对校友们践行学校“三干”品质,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走访时,胡祖吉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成果和服务校友的新举措,对于乐活集团持之以恒深耕文旅,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和荣耀,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学校与校友的事业共同发展。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