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调研我校国家林草科技推广转化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7-19】 【来源:林生院 科技处 】 【作者:林生院 科技处】 【编辑:】 【点击量:

7月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何志华、科技处副处长吴丹妮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家林草科技推广转化基地建设情况。副校长吴家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连志对我校林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国家林草科技推广转化基地要充分发挥林业先进适用科技的重要作用,在运行机制上要探索多元化的推广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做好林草科技推广转化,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吴家胜向王连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林草科技工作推化情况,希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林草科技工作发展。

王连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山核桃、香榧良种繁育和示范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特色干果、竹子和林下经济培育方面的技术基础、承担科技项目、开展林业科技推广与示范的相关情况的汇报,副校长吴家胜陪同调研。

(林生院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