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改造工程进展
【发布日期: 2022-07-18】 【来源:基建处 】 【作者:张韵】 【编辑:】 【点击量:

7月15日,副校长胡祖吉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改造工程进展。建设处、公管处、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胡祖吉一行听取了学生宿舍改造工程进展汇报,实地查看项目改造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情况,对卫生间、阳台、家居安装预留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学生宿舍内外改造细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胡祖吉指出,一要按交付时间倒排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升级工作;二要着眼于细微处及时调整细节,在项目验收前,要对学生宿舍进行试用,进一步提出完善意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的监控,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暑期施工安全。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