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沈月琴一行看望建德市校友
【发布日期: 2022-07-14】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食健学院】 【编辑:】 【点击量:

7月12日,副校长沈月琴一行赴建德看望校友并召开座谈会。建德市副市长方华应邀参加活动,建德市校友会副会长刘先锋、秘书长唐杰明等10余位代表出席。

     

会上,校友们分享了离开学校后个人的工作生活情况,阐述了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及未来思考,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沈月琴代表学校向建德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与会校友代表们分享了学校近10年尤其是近期的发展变化情况,期待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与母校加强合作,继续发挥“求真、敬业”的校训,努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食健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看望。

(食健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