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联席会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设备处 】 【作者:李泽东】 【编辑:】 【点击量:

7月5日,为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

吴家胜首先肯定了近期各单位的工作成果。他指出,本次部门联席会是人事制度改革和岗聘后的第一次会议,希望大家扎实推进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强化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加快取得突破性成果。

 

会议最后,吴家胜以“凝心聚力破难题,奋楫争先再出发”为题,对各部门作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理清思路,提高站位,把握形势,使学校的科研育人工作服务于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二是凝聚合力,步调一致,以团结协作为基础,共同目标为指引,务实笃行为保障,多跨联动,推动学校早日成为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三是压实责任,守稳底线,崇廉拒腐,真抓实干,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科技处、设备处、国际处(港澳台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备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