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学工部负责人走访调研指导各学院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施美红认真听取各学院的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她指出,就业工作关乎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要牢固树立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学院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关键时期凝聚全院力量。二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动学院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举全院之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强化服务,多措并举,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择业观,积极组织未就业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学工部负责人针对各学院实际情况,在如何提高就业指导精准度、如何做好慢就业学生的分类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学院守住底线,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统计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调研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关心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的举措、重点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学工部、学生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