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遴选推荐会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校团委 】 【作者:熊维】 【编辑:】 【点击量:

7月1日,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项目遴选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浙江省“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做好“挑战杯”国赛参赛项目的遴选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环节,要从大赛特点、学校特色和作品优势等对现有项目进行综合研究分析,确保推荐的项目有竞争力。她要求,校团委要与团省委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国赛作品报送流程畅通,相关学院要继续强化项目培育,紧抓报送前的时间段,集中力量攻坚提升文本质量,力争取得好成绩。

校团委介绍了“挑战杯”国赛报名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主要从作品竞争力、浙江省决赛参赛表现等方面,从7个浙江省“挑战杯”金奖作品中综合评议投票产生了4个推荐国赛的项目,并审定了通过“国赛直通车”活动入围文本评审环节的项目。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组织学院、团队师生聚焦项目文本质量提升,开展精准打磨。

( 校团委 熊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