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第二场教代会提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校办 】 【作者:王义辉】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日,学校组织开展第二场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并讲话。相关提案人、相关代表团团长、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人阐述提案缘由,提案承办单位现场回应,重点围绕党建、人事制度、学科建设等师生关注的问题,提、办双方逐一对14个提案进行深入交流。

冯尚申在听取了提、办双方交流后表示,提案“代表面对面”座谈活动形式非常好,对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他针对14个提案,从提案方和承办方各自的角度,逐一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教代会提案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行政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用心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广泛开展调研,及时回应广大师生诉求;要切实抓好落实,提高提案办理成效,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与快速发展。

(校办 王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