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校团委 】 【作者:郭碧玮 邢润杰】 【编辑:】 【点击量:

6月1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湖校区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沈月琴指出,召开学代会、研代会是全体浙农林大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切实加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地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进,在情感上与党同心。带动引领广大浙农林大学子将理想抱负与国家紧密相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要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做锤炼高尚品德,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涵养自身修为,做担当实干、一心为公的模范。要带领广大学生苦练内功、敬业奉献,立志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塑造良好形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紧扣服务学生的工作生命线,始终心系全体同学。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健全管理体制,坚持从严治会,完善评价监督机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努力建设朝气蓬勃、干净纯净、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形象。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万豪代表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作题为《牢记嘱托,奋力奔跑,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浙农林大青年的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士禹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作题为《坚定信念,锐意创新,在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征途中汇聚浙农林大研究生的智慧能量》的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审议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酝酿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

会议期间,举行了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任职证书颁发仪式。202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思政微课大赛获奖代表作思政微课宣讲。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全校158名学生代表、7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团委 郭碧玮 邢润杰/文 俞鑫涛 朱晨鸣 黄驿雯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