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 【作者:江惟舒】 【编辑:】 【点击量:

6月13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及下学期的相关工作。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听取了研究生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月琴指出,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是学校争创“双一流”和建设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所在,承担研究生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用心管理,坚守底线。干部应以管理为重,同时兼顾教学科研,守牢学生管理、安全保密以及教学管理等工作底线;二要认清形势,强化学位点建设。从加强招生宣传、争取优质教学资源、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以及充分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强化学位点建设。三要抢抓机遇,提升研究生教育层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学位点申报,特别是专博申报工作。四要优化顶层设计,力争协同多赢。研究生院应加强顶层设计,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强协同互动,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研究生院 江惟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