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提任、转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6-14】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张振新】 【编辑:】 【点击量:

6月9日,学校召开提任、转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包松永对提任、转任中层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绷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守好“政治关”。二是要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守好“权力关”。三是要始终保持求真敬业的本色,守好“作风关”。四是要始终严明纪律规矩,守好“廉洁关”。

包松永强调了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开展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谈话的目的,是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责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守牢“廉政门”。

(纪检监察室 张振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