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潘俊杰】 【编辑:】 【点击量:

6月10日,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委员们对若干意见和系列文件进行了讨论,并围绕一流本科教育教学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学校正处在新发展阶段,近期将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大会,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核心,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沈月琴指出,本次大会是对学校近五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一次全面总结,同时也是通过全校大讨论进一步谋划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完善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在推进学校一流教育教学建设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希望各位委员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还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的若干意见》等材料的汇报。

(教务处 潘俊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