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美红到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来到国家工程中心“党员之家”,走访调研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上了“学风建设”主题党课。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支部全体成员共30余名师生参加。


施美红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强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的重要性。她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来源于教师和学生,“两个年”的建设是相互呼应,共同促进,必须始终坚持优秀的教风引领学风,良好的学风促进师德师风。通过“学风建设”主题党课,施美红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作用,将个人发展融入党的各项事业之中,不负时代和人民;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乘势而上,不断改进学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坚持做真学问、做真研究、解决真问题;三是希望支部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在学风建设年中,争创优秀团队,不断擦亮“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名片。

座谈会上,施美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研究生党员在学校发展、“两个年”建设、校园安全、学生规划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了他们的困惑,现场氛围融洽,学生倍感亲切。

(化材学院 程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