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0】 【来源:社会合作处 】 【作者:应永红】 【编辑:】 【点击量:

6月9日,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内容的浙江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在天台县举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副主席陈小平等领导参加有关活动。我校副校长吴家胜带队参加“送科技下乡”活动,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专家教师参加本次服务活动。    

吴家胜一行来到天台县现代农业园区,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吴家胜强调,天台县现代农业园区与浙江农林大学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浙江农林大学是全省唯一的涉农高校,双方有很好的契合度,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园方表示,感谢浙江农林大学在园区建设与申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提供很大的帮助,希望学校在人才与科技方面积极提供支撑。

在绿野铁皮石斛专业合作社会议室与苗床基地,朱玉球老师为合作社工作人员与当地农户答疑解惑,对实际生产过程中碰到石斛的繁育、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控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进行实地指导。

活动期间,浙江农林大学与天台县农业农村局、石梁镇政府分别签订了农业科技合作协议与产业科技帮扶协议,省政协、部分地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