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衢州市柯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洪娟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 2022-06-10】 【来源:合作处 】 【作者:王义辉】 【编辑:】 【点击量:

6月9日,衢州市柯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洪娟率区府办、区科技处、区供销社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相关工作。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并主持座谈,合作处、科技处、文法学院、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专家,柯城区科技特派员等参加座谈。

吴家胜对曲洪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和成效。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将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柯城区与学校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专家团队与柯城区开展了许多项目的合作,有4名个人科技特派员派驻在柯城区,服务农林特色产业。他相信,双方可以继续以项目制为载体,做实做好已有的科技兴农相关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寻求更加全面深入的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

曲洪娟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势和贡献,感谢学校在科技兴农等领域对柯城区提供的智力支持。她希望,区政府能与学校进一步探索全面深度的合作模式,聚焦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主题,借助学校的科技力量和人才优势推动柯城区的产业发展,为创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柯城区样本。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方式、合作项目、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合作处 王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