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和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8】 【来源:学生处 】 【作者:耿瑜敏】 【编辑:】 【点击量: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有序离校,6月6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和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指出,毕业生离校和教育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加强毕业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提前布置和落实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重点关注不同毕业生群体的思想状况、就业进度、学业情况等,多方位、多层次了解情况、解决困难、化解情绪,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学业支持、心理疏导等工作。施美红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责任;二是周密细致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三是密切配合,有序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和教育工作方案以及毕业生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的总体考虑和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 耿瑜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