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 2022-06-04】 【来源:校办 】 【作者:金飞凤】 【编辑:】 【点击量:

6月2日,学校召开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尚申指出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对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权的重要方式,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与途径,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作为了解和倾听广大教职工心声的良好契机,认真研究代表提案内容。解决师生思想问题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前提的,个别提案内容可能有局限性,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优化学校管理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强化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提案承办过程中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切实形成合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来看待这些点位上的提案,努力提升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尤其是对具体的措施和建议要深入调查、仔细研究,加强与代表的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最大程度地吸收和采纳代表的建设性意见。三是要加强提案办理的督办和协调。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机制、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推动提案工作的落实。他指出,要通过提案办理,切实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十届教代会提案委负责人就提案征集、立案、办理情况作了相关说明。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十届四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提案26件,立案24件,校提案委将通过制定计划表、分层分类召开座谈会、督查督办等形式,全过程参与提案办理工作,以期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效。

(校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